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分享][轉錄BBS]公館夜市


 

由於我找不到介紹工館美食的文章 經由本人每天去那覓食的經驗 發篇文


 

發現義大利麵 - 我發現你了^^


 

就如同他的店名 是賣義大利麵的 分成數種 110 120 130...等等不同價位


 

其實個人認為不算太貴(因為公館的東西普遍都很貴) 吃起來也還算不錯


 

可是逛夜市就是要買些能邊走邊吃的東西 是吧?


 

黑丸嫩仙草 - 是否還太嫩了?


 

公館夜市裡其實很多這類的東西,其中又以凍圓最多 這家店看起來滿寬敞的(客人不多)


 

也可能是我都晚上去的關係啦~不過很少看到他們有客人在裡面的


 

傳奇茶坊 - 成為傳奇吧


 

說到傳奇 高中時在台北車站曾有過 冒牌傳奇 的事件 大概就是有家店假裝自己是傳奇


 

然後就指責附近的傳奇說他們是冒牌貨 被指責的店又說指責他們的才是冒牌貨......


 

就本人看來 兩個都是冒牌貨..哈 開玩笑的 有家是真的啦,現在冒牌貨已經消失了


 

不過因為有這個經驗,我就不再去傳奇買飲料了 免得喝到毒奶(?)


 

橘果子 - 果子怪怪的


 

之前在那買過一個東西,叫作「咖啡凍奶茶」,可是他們的咖啡凍吃起來跟椰果一樣


 

怪可怕的,會不會壞掉啦?不過其他的好像就沒問題了。對了,如果他們賣橘子汽水


 

說不定會狂銷唷~


 

3Q脆皮雞排 - 特殊的味道


 

脆皮雞排,雞排的皮跟一般雞排真的不一樣唷~咬起來有種奇妙的感覺


 

不像一般雞排脆脆的 他們的雞排 皮咬起來..也脆脆的,反正..我也不會形容啦


 

自己去買來吃就知道了,現在有搭配西瓜汁套餐 西瓜汁很好喝


 

清心福全 - 王者風範


 

尋尋覓覓 好不容易找到了這家清心福全 因為學校附近沒有(分部)


 

所以每晚我都會去買來喝 為什麼那麼執著呢?就是因為喝下去 有種洗滌身心的感覺


 

洗去全身的塵埃、疲勞,飄飄然快飛起來了~ 恩對 就是這樣


 

反正很好喝 去冰半糖 絕配 最棒的有兩個 一個是 烏龍綠茶 一個是 金菊普洱


 

這兩個就足以撐起一家店了!!


 

對了 那裡的店員長超帥的 有個叫..什麼子陽的 是最帥的一個


 

想看帥哥的美女快去買唷


 

陳三鼎... - 沒吃過


 

這家店 我連他賣什麼都不知道 可是每次去都大排長龍,真有那麼好吃嗎?


 

我懶得排隊所以從來沒買過,誰有去買快告訴我他是賣什麼的~位置在清心的旁邊


 

就愛潤餅 - 就是愛潤餅^^


 

這家潤餅 很棒,不需要太多說明。就是很棒~45元 很好吃,只是不肯給我袋子


 

害我用手拿得很辛苦 這算唯一的缺點吧!


 

對了 要記得加香菜 不然吃了也沒味道。


 

先這樣囉 下次再去再找 有人知道什麼店請幫忙補充~

Just a test

This blog is just for this assignment. All the things which on the blog is informal. Please do not copy or save anything on the blog because it is not nessarily correct.Thanks a lot!